close








11/16是個好日子^^

家人為我慶祝生日

好開心 好特別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

不過有手指 有禮物 噗

阿豗 拿出禮物 好感動

阿油阿焜準備拿東西出來

他們拿出珍藏已久的口罩 撲

害我又哭又笑的!!

有被人記得的fu 好感動

哭不是因為沒禮物 而是太感動

再來笑筋就開了!!

狂笑 要我許願 痾..痾..痾 什麼都想不出來

sorry害你們手一直舉著 很酸

終於亂七八糟的許完了願望

又要我一直吹吹不熄蠟燭"

我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

今年18生日 好歡喜 讓我知道好多人都記得我生日

讓我好感動 阿豗 我最愛妳了<我知道你幫我提醒了不少人 噗>

不過阿!!有些人去年被我ㄉ一ㄤ今年ㄝ一樣 有點失望= =+

謝謝各位大大 在下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