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好冷
不記得學到了什麼讀了什麼考了什麼
只知道 這禮拜 一直批哩趴拉聊不停
沒關係 反正 我很開心

如果真的國立不要我
我就再去當小台的學妹八
反正爸爸好像早有心理準備了
大家都想我留在家 不想太遠
我也一樣 離不開家裡的小孩



星期五 跑去撘一號車 準備下車歡樂去
一號車是高級瓢蟲車 司機很親切可愛
跟雅玲聊天好開心 真超喜歡她的個性

方大同 他是哪位 阿 真是丟臉
去唱歌在撥他mv 天阿!!好好聽
真覺自己像井底之蛙 我愛他的歌聲

四個小時很快速 一下子就到了
8點多食物幾乎都收光了 WHY!?
之前先搜括一翻 嘿嘿
反正我們ㄝ沒吃到什麼 浪費了

待會還要去北京吃
驚~~~~~我這樣等一下怎麼吃的下
好飽好撐 麻臘火鍋 辣得好爽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哈

會不會太囂張阿!!
回到家 爸爸笑我說 現在才放學阿
穿著制服到處玩 到好晚



這女人很討厭
是 妳男人比較重要
因為他 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只玩電腦
因為他 可以不跟我們去唱歌去吃飯只玩遊戲
因為他 手機打到4000塊 差點牽拖我們
全部的警告左耳近右耳出
愛情有沒有這麼偉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