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 肚子不舒服

沒想太多 繼續聊天下去

第一堂國文課 一上課我就開始痛了!!

想跟老師說 可是又不好意思打斷老師講課

真糟糕 只能學習張良的精神 忍

時間過的好慢 一直盯著手錶看

猛壓肚子 猛捏自己 減少肚子痛的感覺

坐立不安 終於聽到美妙的下課鐘 真感動

但是老師又拖了一下下課 昏

已經忍到感覺自己好想吐 頭暈 不舒服

走去廁所的路上 遇到人跟我打招呼

不好意思 我痛到不想說話了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沒有拉 我好的很~~~~



解放的感覺很幸福 阿豗說我會瘦 哈


= =+我在懷疑是不是阿豗給我吃奇怪的辣椒醬的關係

kidding




今天 心情很好 換了新位子

下午英文課玩好high 陷害很成功

阿焜是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