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琳 你星期六陪我留下來讀書好不好!?〕

媽呀!!這是從我嘴裡說出來的嗎= =

在家裡 誘惑真的很大 我實在靜不下來

想到3年前 有個很棒了老師跟我說

我讀書要學會有定性

的確到現在 我還是很浮動

但是現在 剩下不到10個禮拜

大家都跑補習班 覺得很認真 自己都慌了

似乎我也該學習靜下來 定下來 認真一下了


老師要我們寫智願 寫上班級姓名座號

但是學校和科系卻空空的 我不知道該往哪!?

其實每一科我都不喜歡 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今天留下來看書 看到雅琳比我還認真專注

不像我 一下子休息一下

一下子看到有人過去看一下

不過還是有讀到書 不過有沒有進去就不確定了

油真是個可憐的傢伙 不可能被當的人還要重修

學校某某處的人有不早跟他說 是不知道我們現在是非常時期

需要很多自己的時間嗎!?

等他下課完還來教我會計 嗯~~~~

他好厲害 難怪阿豗要找他當老師

謝謝你^^~下次再來教我吧!!

今晚大家給壽星們的慶生 玩的愉快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給你的神秘小禮物 哈~~~


今天有所收穫 感覺很開心













或許是我把事情想太嚴重了

你似乎看的很平常 自己給自己緊張

但是你不知道 我是承受了多少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