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最近養成了個不好的詞


不過 最近發生很多ox事

星期六上完課 上進的我 跟著孟孟去讀書


沒錯讀書管是沒開 到成大對面一家超安靜的店

very good 好適合讀書說

不過 因為一早爬起來上課 累了!! 趴了幾分鐘

起來還有些茫茫然 不知道記概這麼多我看下去了沒

終於很多了 超OX的 一堆快30歲的年輕媽媽 進來

明明看到大家都這麼認真再讀書 也知道這麼大聲會被瞪

還是很黑皮的給我聊的很愉快 超大聲 是當在開同學會喔

真的有夠受不了 不過這裡不是圖書館 也沒人反應 我就不敢說什麼

後來 孟孟發生些事情 生氣到整個路都快被他踹到下陷了

當然這時候朋友的功用出現了 安慰 聽他訴苦摟

本人也認為 那個人很OX 不過只能說 每個人的生長背景不同

個性也不會相同 只能大家包容 或者他不懂他哪做錯了

所以你們要跟他說 就是朋友才要說 至於能不能維持這段友情 看他能不能接受摟

人 都是自私的 一個你愛的人對你ok 跟一個很愛你一直為你付出的人

你還是會選擇對那個你愛的人 好多點 感情的事 沒有公不公平

只能說 愛上了 誰也無法抵抗!!


孟孟你很機車耶!!要我陪你看車表 車一來就丟下我跑了 害我一個人拿一堆重死人的書

還有的你食物拉!氣死 把他吃光~~~~~~~~~

孟跟你說喔!!那天買的那個包包 瑕疵 真的有夠大 下次幫我修補吧!! 嘻~~~~~~

還有阿!!你買那個綠色格子包包真是買對了 愈看愈好看 而且....下次再跟你說拉!!




回家後 陪覺得去夜市買東西 你也有夠奇怪的 是你說 你想又白色那個圖案 那個大小 這裡沒有

跟我盧了很久我才肯陪你去花園 我真的很不愛那邊 人好多 擠扁了 好不容易看到你剛說想要的

突然茫然了 直問我 又不是我要的= =+ 你啥時這麼沒主見了= =+

最最最最OX的事 剛去武勝買的食物 趕紅綠燈忘了拿起來 掛在車上

回來卻被人家偷拿走了 超傻眼的 這是啥咪世界阿!! 連這東西也要偷

好吧!!如果偷的那個人是個餓很久的傢伙 給你吃就算做善事 希望讓我統測多LUCKY一點 哈!!

可是姊很不諒解我 一直覺得是我的錯 吼!!奇ㄋㄟ

好啦我錯10% 其他 90%是你的 撲!!:P




吳克群的什麼東西MV 好可愛

靠腰37步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