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哪一天

好像是社團隔天

那應該是星期四吧

星期三阿豗眼鏡不見了

不在書包不在家裡不在教室

很酷很酷的我

想到 我們昨天去別的教室

很虛偽的上了最後一堂社團

在看魔術 好像我們戴上了眼鏡

然後...我累了 在人家教室睡著

死傢伙 一直不給我好好睡

好啦起床 然後閃人啦

老師對不起 教室太熱

外面比較涼^o^

所以我想會不會拿了書包忘了拿眼鏡

星期四早上去找

果然果然

眞的在那班級

好顯那個人還不錯 沒有私吞

哈 我記憶力變好了

這就是名偵探科牛的由來

哈哈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