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課 炫暤在講感傷的話

嗯 我好忙 他真的是好老師拉

放學 感謝幻幻貼心相載

不然我跟阿豗就要傻傻走好遠

我真的不知道嘛!!

對我來說 海安路就這一條

蝦= =+我被笑了


從學校到幻家有一段路了

她每天都要這樣衝喔

好酷 讓我也有想騎車的FU了

不想在受等公車之苦><

大陽好大風好大


在幻幻家等她洗香香

尷尬用電腦 幻媽咪超可愛

很愛你們家的相處


吼吼 風好大 一直吹我耳朵好痛

到了到了 原來 我在這阿

[ 我想帶你來吃的 就是這附近

上次 沒騎錯 只是沒有持之以恆

所以錯了 ]

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好啦 對不起我近視

我以為志霖怎麼帶爸爸來><

原來是吉宇 哈哈哈哈哈 拍謝拍謝

難得看到脫去教官服 穿休閒服的教官

大家都好過份回家洗香 穿型穿美

只有我們幾個臭臭支持學校風= =

我後悔了 噁心死


對了 這一定要說一下

兩個傢伙傢伙

一個穿制服一個穿小藍外套

衝過我們面前 哈哈哈

笑死了 站出來笑你們

還星光幫勒


OH YA冷氣~~~~~

我們換桌了 阿豗是個貼心傢伙

如果她不說 我想我不會想到這麼做

其實感覺還OK拉

好吃好吃真好吃


之後淑婷一家子都來了

可愛小孩 顯然雅端也有親合的一面


吃飽開始找大家拍照

搶鏡頭 哈 好愉快

大家一直各拍各的

沒人有空團體照= =

拍好久拍到大家都累了

可是沒有自己的相機 

整個就很不愛這FU

要從各位那邊蒐集︿︿


玩累了 回家回家

有人要續攤 夜唱去

18 18了

我也要去 可是可是

媽咪不准 唉 回家...

謝師宴好好玩 我18了不能通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