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起床 準備去小枋家

哇哇哇哇 我覺得自己好酷

我從自己家騎腳踏車騎到她家耶

而且而且還有2個大轉彎 哈哈

我還沒有迷路喔 好佩服自己


不好意思 一大早挖你起床陪我做書審

有人出意見 感覺真好^^

一做書審時間又過好快

GOD和大家約的時間來不及了拉

好顯好顯 大家的11:50都還蠻晚的嘛

我還很再小枋家吃完五餐才跟大家會合

聽說大夥都餓扁扁

大家都印好 裝訂一下馬上OK

實在不好意思讓一旁餓肚子的人等我們

去去去 去吃飯

之後一旁人就消失了

打電話 不接


下次別想我來這家影印店

要什麼沒有什麼 問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還把我的照片印的有夠斑剝

還說什麼是他們的解析度太高

所以我們應該高興摟 哈 回的經典

聽你在瞎掰 最好是拉


我們自己去吃飯

路上看到其軒 他會笑了 很好

明明肚子飽 看到阿豗的吃

吼 好啦我吃 邊吃邊聊天 很愉快

然後 就等車回家了

阿豗先座車回家後

腳很賤的走到包包店

手很賤的拿起包包

心很賤的喜歡這包包

然後就$$掰掰

回家 齁 今天蠻多人坐車的嘛


今天阿豗誇獎我耶

我聽到了聽到了

哈哈 很歡喜


興奮的結果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