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生日快樂

去拜拜 雨好大好大

一直沒有停下來

爸爸從早忙到現在剛回來

要改運 好奇妙

讓我lucky 這陣子太倒楣

壞運走走

好運來來

不知道怎麼

好像發呆然後就到吃飯時間

蝦米 聽說這桌要不少錢

嗯 3個湯是想把我們灌飽是不是

上菜方式也很奇妙

來盤水果 以為沒了 收拾

然後還來1盤菜2大碗湯

雨好大好大 有看過有人在吃桌<台語>

邊撐傘邊吃的嘛 哈哈哈

阿靜阿靜好智障

笑死我了 哈哈哈

還有我好智障

晚上下雨 我真是個瞎子

對著3哥說

爸爸你在這裡幹麻= =

哈哈 原來爸爸躲在車邊...



問 那台CUXI是你的喔

答 是阿 怎麼 你興趣喔

回 不是拉 只是你怎麼會騎這麼可愛的車

說 開玩笑 我可是年輕人

哈 笑



原來大家統籌意見這麼困難

不過終於有個共識^^

明天見

天公請做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