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換用新電腦

沒有及時通 害我還特地叫小朋友起床

網路好慢 好像是一堆人在玩網路遊戲

冷氣頻頻跳掉 好熱 像在三溫暖 好不爽

什麼雙核心什麼寬螢幕 爛死了 拆了拉


今天阿焜提議來看鬼片

我想是早上 而且班上很多人 應該不太可怕芭

愛看又愛怕

替屍鬼’ 只能說 好噁心 中午不適合看

全班好像只有我最激動

明明就很噁 都沒人要陪我叫

明天要看鬼影 聽說超可怕的

外套準備好!!!!!!!!!


今天是社團最後一節課了

哈 這學期第一次去

這年也只去過2次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這樣也算有始有終芭

看老師表演 不知怎樣 好想睡覺

魔術還是永遠保留神秘的好

一但知道真相 只會換來一陣噓聲


趕車趕車 ya 好顯提早出來

差點就要跟公車說掰掰 下次請早

有兩個同學 就要衝過來 來不及

請司機等他們 司機就說又沒人 開走 = =


ya!!ya!!好久跟阿豗逛街了

好開心!!剛開始 眞後悔拿個袋子 好重

逛街多不方便 害我都不差點失去逛街的興致

之後 還是逛開了 有家店 根本就是我的天地

買了衣服 褲子 髮飾 小包包 吊手機的

逛到累 累到暈了拉

整個坐在 focus f8 等阿豗找他要的東西

坐一下好多了 走 下一個目的地 吃飯

好吃 好久沒來這裡吃了 冷氣好涼好舒服


7點多了 沒車了 姐又剛好要去補習

好像只有小朋友可以載我齁^^

請人家特地衝來載我

買個豆花 當作報酬摟

謝謝

哈 有個傻蛋 以為安平豆花一定安平買

有個地方叫南方公園 虧你還去過勒




你說的話 我驚訝了一下

但是 這只過是往後中的一小考驗

以後要狀況 多到數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