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早上大雨磅礡

今天閃亮要烤肉耶 不行不行

哈 沒多久雨停了



一大早 阿豗已經耐不住性子

吵著要看鬼影 可是人還沒到齊ㄚ

阿焜阿焜 消失拉

阿豗電話打到熱也不給接一下

算啦不等你啦

大家排排坐 準備3分鐘尖叫一次

阿哈哈 王梓好好笑 第一次嚇到還整個尖叫跳起來

笑死我了

螢幕太小 光線太佳 音效又不OK

整個沒有看鬼片的氣氛 而且全班一起看

比較不會害怕^0^



睡飽 準備烤肉啦!!!!

很好我們選了個好"位子

太陽光好充足 天然的太陽能烤肉ㄚ

男生負責烤 我負責試吃

這是個重責大任 哈 我吃到了沒熟的香腸

好好好好好好好 噁心唷

害我肚子痛一下午

討厭我的奶油溶掉了啦

不管不管 我不想再帶它回家

所以接下來的食物 全沾了一堆奶油跟烤肉醬

好吃是好吃 不過熱量相對不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平安平 我想去

可是全身烤肉味 噁心到不行




我家電燈閃的跟閃電一樣

要我怎麼洗澡阿= =+眼睛很閃

關掉電燈洗澡 有怕嚇到在外不知我在洗澡的人

害我一直 開門關門 開燈關燈

好險沒有人在外面 不然我 哈 丟臉了



昨天電腦被搶走了

跟阿靜躺在床上批哩啪啦聊天聊好久

聊到睡著再爬起來

= =+電腦換人使用了

好啦 算了不想用了!!

繼續聊天在繼續睡覺 哈 睡好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蛋糕要冰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