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電腦教室

好開心可以吹免費冷氣

好生氣及時通死不給我下載完

無聊爆了

不過大家似乎玩爆爆王玩的很喜滋

阿雞奇妙的用詞總是最大聲

昨天還死嚥嚥的

今天倒是有精神多了

不過我的音樂都被你蓋過了拉


自傳 讀書計畫 履歷表...蝦米碗糕

我不記得我的過去有什麼可以掰到我的科系有關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我要怎樣打算怎樣走

只能說 寫這些好做作

看到班上的大夥 玩的興高采烈

心理忌妒又羨慕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豁達

時間不多 時間不多


放學 又是炎熱太陽天

小朋友都要幫我擋太陽 辛苦你了

自己承受猛烈的太陽光又直說沒差

我是陽光男孩嘛

^^~乖小孩


孟孟在7-11打工

我去探班阿

一下車 看到好熟悉的人

沒錯 他們是孟孟的同學= =

原以為 約了我 又約了別人

走進去好好笑

店員孟孟 哈哈

小朋友還跑去買mm巧克力

吃的嘴巴全藍藍的 哈哈

之後就一直等孟孟下班

兩個笨蛋一直在外面玩

揹我的書包還玩的很開心勒

不要破壞我們校譽阿

粗魯人 用壞東西 自己在旁狼狽的修

說不用了 又一直繼續用

留了滿身汗 你也太搞笑了吧


終於等到妳下班了

走走走 用頭毛

終於可以脫離每天亂糟糟的留海了

好迅速

還來不及反應他就給我塗上去了

還來不及反應他就給我打薄了

嗯哼 好像有點糟

好顯好顯 還沒有人嫌棄到

有個矛盾的傢伙

不給我燙捲又說某張燙捲的照片好看

嗨喲 好啦 我在想想

阿豗阿豗 現在一定是個大正

期待下午見到你^皿^~

妳 不可以嫌棄我>"<



現在fu很好 你說是不是



還有你是第一個說我吃東西沒氣質

好啦 我會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