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丟臉

一到車子就開了

眞的很奇怪耶

每次都要在我前面開走

我也不想狼狽上車

車開一小段路 停下來

耶!?毛毛好像也剛好來了

她走在我前面 幫我拖到一點時間

討厭 不喜歡這樣狼狽

之後又開了一小段路

有2個學弟也上車

司機還說 等一下還有車不會等一下坐下班

= =+機車 誰要你這麼早開

平常都很慢才來 幹麼今天偏偏早到

在車上 沒多久 下好大的雨喔

非常好 我的鞋又要濕了

我的體貼關心 沒有收到回應 有點= =



今天好有成就感

打了中英文自傳 履歷表

多謝雅琳的幫忙^^

上午原本自傳打完了

存檔 上傳 刪掉

才不要人家看到我自傳

這樣多丟臉><

可是可是

下午在下載打開打不開啦

...................

哇嗚~~~~~~~~~~~~~~T0T

怎麼任何倒楣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很氣很氣 爛電腦阿

害我自傳剩一半

要重打啦 我最好是會記得拉

換教室 偏偏我坐的電腦網路打不開

今天是怎樣= =

我就不能平平順順過一天嘛...



回家在車上

發現今天是...伶瑜生日

天阿我真的很失敗

忘了你的生日

對不起對不起=m=

我會找時間買禮物給你當作

畢業+生日禮物 哈

她今天突然異常的high

可是之後又突然嚴肅的跟我說了些現實面

嗯 或許 畢業後 我們就不會再連絡了八

她還很搞笑的算說她跟班上的同學還有幾小時相處

跟我還有幾小時時間相處

聽到這些 驚覺 時間真是快的很嚇人

好像好像才剛進入高中 怎麼現在我要畢業了



這輩子我還沒參加過什麼新生訓練

認識大家的時間 我總是比別人慢

看到大家早就認識了1.2天 聊天聊的像是早就認識多久似的

我只能只能很默默 哈 忽然說起以前的自閉時期

其實也沒有自閉很久拉 只是跟大家混熟需要一段時間

有人說 剛看到我 認為我很難相處

=m= 我才不會才不會 我很和善的



聽說明天第一節到最後一節都要生活在電腦教室了

哈 免費冷氣

再幾天好像就要交書審了吼

我們班的一堆還在911 實在orz'''

才不會被你們影響勒 加油阿!!



我要我們的畢策拉

不要跟我說你打算畢業才要給我們



聽說退費還要說個人銀行帳戶

如果沒有 或者退費金額太少

就要畢業後自己回學校拿

機車 你把住很遠的同學放在哪裡!?






寶貝寫了文章給我耶

哈 好感動


嗯 大家都說的很對很好

但是說一回是做又是另一回事


好羨慕好羨慕她們

不能免強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