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都在看小說

結果結果花了大半天

怎麼才剛看完一小本

好像看的很慢耶

沒辦法無法專心

噓 安靜 不要吵我

太美好 太不近現實



我都沒做到備審

嘖嘖 很糟



今天不知怎麼的

眼睛好紅

哈 血倫眼

好啦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今天我對兩個人說了

他們的反應好可愛

就快畢業了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遇到這些可愛的傢伙



還在悶還在悶

距離就是這樣開始

想太多 你說呢!?



今天我 又對媽咪生氣了

對不起

只是一切怎麼這麼剛好

忽然很不悅

我的鞋又濕了



今天聽到一個很驚人消息

覺得很不被重視

習慣 是阿知道我們習慣

那怎麼不會先通知一聲

難道你要等到當天讓大家失望嗎!?

實在很不喜歡你們處理事情的態度

阿豗今天很殺 帥爆了

我想幫忙 但是 實在插不上話

我被搞糊塗了



我要學會

不再去期待

不再去等待

就像平常一樣那麼自然



喔 對了

你們 畢業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