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喔

害我原本打算要用電腦的

結果竟然從晚上九點睡到早上九上

媽呀 應該是補足長久以來沒好好睡覺芭

所以現在來打昨天的日記 哈 就當昨天芭



早上 差點又來不及啦 哈

害我都沒用好我的留海衝了出去

今天 輕鬆多了 不掃地

好好的跟小枋聊天 好久好久了

雖然每天都一起座車

但是每次上車就睡覺 下車就呈現呆滯狀態

這一次好好的說話

還有多久來的結 開了

被人支持的感覺很棒

哇嗚嗚~~~~~~~~~~~~~

卸卸妳 妳還是有夠搞笑 哈哈



今天天氣很好 應該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禱告芭

屁啦 昨天阿豗就有跟我說氣象說 方向北移

哈 有準到

但是 很多人在玩水 走廊濕搭搭的



拿到畢冊了 機車 今天才發

好重好重 來不及簽名

還要重重帶回家 星期一再重重帶來

瘋了 我



換上好久好久沒穿的班服

這次應該最後一次了芭

想到就有點令人感傷

吼 我們的顏色實在夠顯眼

站在高處 就可以認出全班同學在哪走動

哈哈哈哈 SHINE就是305的衷旨

進香團 走阿走 可麗餅等好久

等到有人在不爽拉

好甜好甜 噁心

感覺沒什麼攤販

大家都大同小異

回教室沒人 好無聊

找老師簽名拍照

還還還遇到了我們的學長

跟她女朋友 哈 恭喜阿

他們是遠距離耶...

酷 加油!!

很興奮很興奮的回教室

白目都沒發現怪怪的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嗯 眞的好尷尬

這種事...



吼吼吼吼吼吼吼

沒看到花了一萬多的表演

只有看到最後一首

不過整個氣氛酷

聽說他們不久要發片了

加油加油



下午的表演

很好 好位子

high好困難

台上努力high

台下好冷靜

有幾個節目好好笑

真的有夠好笑

男生扮女裝耍騷

似乎成了每年必備的表演

不錯夠大膽

歡樂也有結束的時候

開頭和句號



我看到了看到了

曾經瘦不拉機的

較正常了

沒發現我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