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怎樣 突然好想去小枋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很好 我打的電話

她說可以耶

不過現在正要出們買衣服


等到睡著 哈

電話來了 驚醒

衝衝衝 怕人等太久

結果結果 在外面等了10分鐘

還被紅螞蟻咬 ><

打電話的結果是

我們在停車場塞車...= 3 =



5點5點了

記路記路 這樣下次就不用麻煩別人了

我應該或許可能知道路了芭

哈哈哈哈哈



她家充滿了溫馨感

好啦 開始做備審資料拉

討厭拉 幹麼一直笑我的文筆

我就是寫的這麼小孩 不行阿

不過不過還是你厲害

做備審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一下子到了吃飯時間

一下子6點7點8點就麼過了

吃飯摟 哇 一堆好吃的菜

我很愛 謝謝^^



一下子9點10點快11點

差點就要住在人家家了XD

謝謝枋爸爸載我回家

我應該應該很有禮貌了芭

不要在說我不理人沒禮貌了

我才沒有才沒有

好晚了好累好累

哈 晚安



我上無名首頁耶

哈 瞎



不行

我不要這樣不明不白

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