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踏出家門

早上陪媽咪去買東西

媽咪真是的 明明就只為了牛奶

結果變兩大帶東西= =

愛買東西 是遺傳的XD



下午跟阿靜去文具店買東西

齁 明明就很近 可是太陽好大

快熱死了

哈哈 小小一間文具店 也可以被我們逛到一小時

其實是待在裡面吹冷氣 不想離開這裡

Double A 有夠重 不過好像真的比較厚一點

星期一要去學校印 哈哈 這樣可以省不少

唉唉 不要在傻傻被騙錢了

寶貝要不要陪我回去阿!? 哈



下午 就和媽咪去剪頭髮

那討厭的留海我看了很不悅

好像只有在美髮店的時候

自己會覺得自己頭髮好看

回到家 越看越奇妙><

哈 我又買了個包

這種包 我已經偷愛很久了

所以所以 阿哈 謝媽咪


今天收到遠傳帳單

$608 a害 被唸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可能有人偷用我手機打電話齁XD

哈 他網是誰 花了300多><

記得我很久沒打電話拉

0982你是誰一直打電話給我= =

不好意思無緣阿

每次我不在你才要打給我



天敵最近很白目

不要讓我看到 你怎麼出現我不反對

可是讓我看到我就覺得你們很白目

爸昨天才逼了一隻跳樓XD

然後我還看到一隻跟我家地板一樣白

毛死了 噁心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