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應徵 結果惹了場鬧劇

人家才不要短期勒= =

姑姑 我要去投靠妳了:p



不會騎車真麻煩

又要麻煩媽咪載我

哈 媽咪真可愛

走進泡芙店 然後就莫名其妙買了12個

之後媽咪又跑去跟店員說再12個

不是 我才不是這意思 算了算了

付錢才知道 泡芙貴的驚人= 口 =

之後又在路上看到蔥抓餅

媽咪說這家很好吃 就要我下車買

原本還要我買孟孟一家人的份勒= =



這次這次我走迷宮 成功了耶

哈 我真佩服我自己

一到她家 結果 就被她拉出門

去7-11 我被修辱了 可惡

那真的不是我想要買的好嗎= =+

哈 不過他們講話真有趣 笑翻



我的蔥抓餅冷了拉 都吃不出哪好吃了

糟糕 吃太飽 晚餐怎麼吃都吃不下

我也只不過不吃蘆筍 結果就被唸= =

今天孟孟家很熱鬧 真厲害 還塞的下

還讓我看到了一幕很尷尬的畫面

嗯 不要衝動阿兩位= =



YA 逛大東夜市 第一次逛耶

哇 好多人喔 吃好飽實在不適合逛夜市

看到一堆食物根本吃不下嘛= =

哈 我們逛了將近2.3小時

回到車上 腳都酸



累了 回孟孟房間 當下我真的要睡覺了

可是這傢伙說:不是有很多要要跟我說

拜託 時效性OK

我又沒想再提 是你逼我的

結果不小心自己說的太過興奮 睡不著了拉

妳聲音越來越小 好啦 放過你 晚安

跟妳說完話 我好像更懂了^^



今天 大家睡過頭

孟孟遲到了

哈哈 回到家 繼續睡到中午

打工加油阿 辛苦拉

看在我有貼心的份上

不要在我背地偷偷說我壞話阿:P



感覺一切好趕

不曉得在衝忙什麼XD



我超愛孟孟的媽咪

因為...哈

孟孟 妳不准無言



在孟孟和她媽咪支持下

我決定要燙大捲

不過也不一定啦

下禮拜二前還有機會後誨

哈 我再想想



又廢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