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找老師練習面試

太早到了 只好硬是拖時間

快兩點找老師 耶 其軒練習中

借了電腦教室 印東西用好久

途中 北北來 哈 噓 是秘密

然後北北突然消失沒回來

終於硬著的頭皮 練習

問:自我介紹

答:我....叫黃!?慘

問:為何想進入本校!?

答:亂掰~~~ <繼續被攻擊>

問:附中有啥特色!?

答:就風景很漂亮 樹很多

<天阿 我在說什麼= =>

然後就被說教了

好啦 我承認我沒準備

星期四我會變厲害的

還要穿正式服裝耶= =

天阿 幾百年沒穿裙子啦


今天 跟媽咪去用頭髮

自然大捲微捲

我被說服了

想說 那應該不會太捲芭

好累 用好久

終於體會了八爪章魚的重了

都覺得脖子要斷了/o\

結果 我只能說 我好像看到了阿靜的影子

好捲 微在哪= =+算了算了

阿嬤就阿嬤 大嬸就大嬸

忽然很想念YOYO

就說嘛 每次充滿希望就會讓我失望

還是 我該聽他們的話

你就是直髮臉= =


不行 我要有自信

他們只是不習慣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我要誰喜歡我

對對 我不是阿桑 我是成熟的阿牛

哈 下次見到我 請給我支持 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