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突然7點就醒了

吃完早餐 又累了 偷瞇一下

被媽咪叫醒一起去買衣服

yayaya 菜市場

便宜又多寶

可是還有貴到好誇張

要在這花同樣錢 我寧願去百貨公司;p

鑽鑽鑽 找到好多好東西

買了好多 哈 跟媽咪出來就是很開心

我還買了面試的衣服

淑女的跟什麼樣= = 或許只穿這一次



奔 外婆家

HI!什麼= =阿嬤 我不是阿靜

孟歆回來了^皿^

妳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 謝謝

然後我就在外婆家混了一天

我看電視 媽咪阿嬤聊天

14歲小孩''在時差 哈



看不慣就是看不慣

看不爽就是看不爽

態度ok



晚上 吃三皇三家

喔 好吃好撐



短暫的一天

say goodbye

我們台北見摟^^



不管他好不好

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我倒擔心我面試起來



謝謝孟關心 好啦 我知道



謝謝萬開導 我懂我懂 我沒不開心



越拉越遠越高

直到斷了線 然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