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我不會整理我的捲毛

好麻煩 亂遭遭 毛毛的

忽然之間很想把他給全剪掉

來個超成熟到底XD

可是又不敢大膽嘗試

畢竟留長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要是我不適合 那不就好一陣子不能出門><



YA!!YA!!下禮拜開始就是瘋狂玩樂時間

就得跟電腦SAY BYE 哈

好期待 不過玩3天後隔天馬上就要去面試

酷嗶了 好大膽 加油

面試完休息一天 隔天衝墾丁

哇 好快 都要7月了

這一個月也不知道怎麼過的

好快好快



今天忽然下好大雨

在家看DVD

翰翰租什麼海綿寶寶

YOYO TV不就有做= =



今天我等很久到10點的電視

什麼 沒做 做什麼環遊世界的

我才不要看這個勒 我要看我的

哈哈 覺得被我引誘來看了

很好上鉤的傢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