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學校

要模擬面試 穿好正式

白色直條套裝 黑高跟鞋 綁半頭

較重色絲襪)))沒辦法誰叫腳疤痕很不少:P

超級OL裝扮 哈 大家都認不出我來

有夠不自在 高跟鞋穿的我腳好容易酸

原來好多人都到了 =~=緊張

不會 偷偷惡補一下 什麼東西

終於輪到我了 敲門 進去

太緊張了 忘了要問候 被炫皞噹= =

還差點自己就要坐下去 大忌

經過幾個問題 好不容易適應了

開始亂掰 多話 可是...

炫皞問了個問題 害我突然放空

問: 有沒有對哪個廣告有印象!?

>>>>>>>>>>>>沉默

糟糕 突然什麼都想不到

答: 我不喜歡看廣告 看到廣告就轉台

我沒騙人阿 的確看了廣告就轉台

可是卻被噹了

>>>>>>>>>>>>>沉默

再來就都還OK

炫皞問了跟淑婷一模一樣的問題

原本想很直接的跟他說 剛剛淑婷不是問過

但是怕被噹 算了 在回答一次

這次還說出個 剛剛才聽到的景點

他們聽到馬上滿意的點點頭 YES^^

之後 等聽講評 緊張死了

老師說我還不錯 哈哈哈

不過就廣告那邊當機了一下

可是 我想問題 都會緊張亂看

竟然沒被發現 哈

還有英文自傳 時事題 高海

天阿 還有不少功課沒做= =加油

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學弟妹剛好放學 一堆人看到 真不自在



學校附近有冷氣就只有M

一進去當然一堆學弟妹還有吉宇耶

我衝過去跟他打招呼 可惡你們害我 尷尬

今天其軒阿 穿的超級像推銷的 你才幾歲阿

超像中午跑出來吃午餐的員工XD

心中的大石放下一些 在公車上 好累



等媽咪來載我回家

阿靜來電說她人在新天地

無聊沒人陪他 要我陪他逛街

可是 穿個高跟鞋 我腳都快癱了

哈 可是還是跟他去中正

買好多東西 開心

腳真的快不行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