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真是個好天氣

早上起來整理行李

好興奮興奮^^

大太陽 實在讓人懶的出去

可是還是被阿靜拉出門了

這傢伙穿鞋穿這麼慢

非常好 車子又在我們眼前很快的衝了過去

網路上預估到站時間實在有夠不准

這次來不及 上次等好久

回到家 哈 爸爸剛好要去花市

順路順路 不會騎車真麻煩= =



今天人好多 不知道是看太多東西眼花了

還是肚子餓了無力 頭昏昏

結果該買的東西都沒買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拉 煩= =

怎麼一堆人擠在一起生日

頭都要擠破了><

而且 我今天還在光南看到

一模一樣的東西便宜了好幾十塊TOT

區塵世哪最便宜 騙人

明明就同一東西

還差不少錢 嘖嘖真要價比3家

還是$39比較好 可是晃好久

我只買了2樣 

有一個是大陸電池 都沒發現= =




390除以2竟然以為是180搞什麼

我真的頭昏了 不過真的不錯拉 哈哈



餓扁了 不想在走到生活茶敘

就衝進了薄荷糖 看到menu

驚!!! 貴好多 早知道就...TOT



宥嘉要在南方公園

好累 回家



我家外面的木頭上 長了兩朵大毒菇

亮黃色的 很漂亮又有些噁心



對不起別生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