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到了學校

好熱喔 沒辦法我不會開冷氣= =

印了一小時才用完

ya 我省了800多



今天剛好修業式 跟著學弟妹們

擠公車 我的腳一直去撞到台階

痛死了

不過不過 新化高中的女生真好心

幫我拿包包 哈 謝謝

好多人又很多站要停

每站都差不多有一個兩個要下車

學弟妹就一直下車上車的來回好幾次



炎熱的中午 辛苦的雅琳陪我去成大附近

又到了那間我覺得印很爛的地方

沒辦法 我不知道還能去哪= =

反正我只是要裝訂拉 只花了50塊

不過印完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雅琳大老遠跑來就為了陪我走地下道

我一個人不趕走那裡拉 可怕

我都覺得他們會衝過來搶我食物><



媽咪來載我去用頭毛

厲害厲害 它又捲了

我原本以為它捲不起來勒

沒辦法我就不會整理它阿= =



我今天又嘴賤了

我今天又無理取鬧了

我今天又放肆了

當關上門的那刻

我後悔了 對不起



明天要出去玩

3天後回來^^再見

聽說要5點說起床耶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