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面試面試

我一就爬起來 去用頭髮

給我用了一堆髮雕 頭髮硬梆梆= =

穿上OL裝 司襪高跟鞋 gogo

衝衝衝 爸爸一個小時就衝到了

我未來的學校XDD

其實校園蠻漂亮的 造型很別緻

唉 delay 說1點面試

變成了3點面試

吼 他們都不知道等待的時候多緊張

教授面試很多人不耐煩

我們等的也很累阿 這樣不公平

感覺他們就很敷衍一副想趕快回家

連我自我介紹還沒說完就被插話

還ㄉ一ㄤ我說我統測考太差= =

總之 我盡力了 成敗聽天命摟

不過還是有些話該補充沒補

唉 放空放空~~~~~~



今天

謝謝爸爸大老遠載我來

謝謝爸爸媽咪翰翰等我等好久

謝謝以伶 我們一起互相扶持

謝謝以伶家人幫我顧東西

謝謝學長來關心

希望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希望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