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7/7和姑姑一家人一起去墾丁

還有姑丈的一大堆朋友

總共八台車 聲勢夠浩大 酷

姑丈開車 山路好彎 大家都暈車

去看旭海大草原 嗯 好熱 不好走

然後再去海邊海邊 超興奮!!!!!

砂石好燙好燙 燒燒燒

下水玩 海水衝過來 冰冰涼涼

浪突然大 害我褲子濕了點

還害我鞋子被沖走 哈哈 笑死我

好顯它再沖回來了 XDD

上來還帶堆沙 清理好麻煩

餓了 吃湯包 撐 好吃好吃

小墾丁小木屋 不錯不錯 門外還有芙桑花耶

吃晚飯 是泰國菜 嗯 不合胃口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沒買什麼

很晚了 坐接駁車 1221下車 這是哪= =+

是2112拉 哈哈 大家都搞錯了 笑翻

第二天

去騎馬 帶著期待的心情

可是 之後不爽騎 現在想想有些後悔 哈XD

海洋館 我有來過 不過好像是國小時

現在多增加了很多東西 哈哈

不過我跟覺得都逛紀念品店 逛很開心

逛不過癮 其他可以不看但是紀念品店不行

竟然逛到人家要打烊了 也沒買什麼XDD

好累 星巴克休息 焦糖瑪琪朵 還是熱的好喝

冷死了 我這兩天 感冒了

晚上回到了台南 還去吃火鍋

跟姑姑出門 就是要吃飽飽玩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