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夢

好像是我生日

朋友帶我去餐廳慶祝

但是旁邊的朋友 我好像都沒看過耶

忽然間有個自稱是我國小同學的外國人

我真的沒映像 他卻說的頭頭是道

喔 所以他加入我們

到了餐廳 他坐我旁邊

跟他講話 講到我竟然睡著了

然後 他突然親我耶 什麼碗糕

驚醒 然後推開他 可是不知怎麼又睡著

之後醒來 旁邊的大家包括外國人 大家都在餐廳睡著

我就跑掉了 遇到了一個好像是我朋友

他說 外國人說是我國小同學是騙人的(我想也是)

忘了說什麼 我竟然在大馬路上 大哭了起來

喊著一個人的名字 說 你在哪裡 到底在哪 ...

醒來 我嚇到了

我怎麼會喊他的名字呢...?

媽咪睡在我旁邊有剛好醒了

不會吧 媽咪應該沒聽到吧 尷尬= =+




下午 我又累了 在沙發上睡著

又做了個夢

這次的夢 反而記的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 好像是跟孟孟吵架了

不知在吵什麼><然後他說不要教我綁頭髮了

激我 我更氣 不要就不要

END

瞎爆了 哈 孟孟 我們感情好的很 ^^



平常睡覺品質恨棒 不會作夢的

怎麼突然作夢了

好久沒作夢了

夢境是想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8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